久违了大家..还记得我吗?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各位大家好噢。。。

终于踏入新年的第九天了,也就是大家所认识得年初九。。

一定有很多人都拜天宫吧!

那么传统的日子,相信许多福建人都会拜。

我家里也有白,但只是凑凑热闹。。

一年一次吧!记得每年的这一天,一定会很多烟火看的。。

灿烂了正片夜幕的星空,正在闪闪的发亮着。。

多美啊。。

当然在2008八年的这一天,就落在214日。。

也就是很多人所熟悉的情人节,

今天工作还以为可以轻松些,

但许多人都在最后这一天来买很多情人节的用品,

我今天卖得最多的就是公仔花。。。

好漂亮的花,但却要百多块。。

但也是值得的。因为公仔做出来的画布会枯萎。。

也象征了爱情永远长久。。。呵呵~~~

不懂在情人节的这一天。。你们希望有一个怎么样的情人节呢。。

哈哈。。。

我的话。。。肯定是自己一个人过了。。

因为没有请人就这样简单。。

有我也是自己开心的。。没有我也不会难过。。。

因为地球依然还是在转动着。。。

或许很多人会说。。你现在单身当然是这样说。。。

等你身边有了另外的一半就不会这样说了。。

哈哈。。。。

人真的会那么有异性没人心吗?

我的确不会这样。。不管有没有。。

我还是很关心身边的朋友以及家人。。

只要天天开心。。。就胜过一切。。

或许容易满足,所以烦恼就少点吧!

最近我都忙了。。想好好的更新一下我的生活贴。。

blog都没有时间好好写。。

大家不要忘记了我。。我永远都是张美琪。。

愿意聆听你们诉说的77。。。

祝各位有一个愉快的新年以及情人节。。。

如果有空可以过来1 utama找我。。

当然要给我知道哦。。不然我不懂谁哦。。

当然要说的就是别偷看哦。。

呵呵。。。:P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