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交叉点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缘分交叉点

第一话 街头的相遇

在这风和日丽的天气,信泽带着女朋友在年轻人聚集的地方- 西门町的街头诳诳。

他的女朋友正是网艺校的校花张紫晴,真没想到平时架着一副眼镜的信泽会有这种福气。

诳着诳着,眼看迎面而来的女生就快要撞倒了……..

“碰”的一声,就真得撞着了。

那穿着朴素的女圣迭个四脚朝天,购物袋的番茄更是弄得满地红~~~

这是的信泽扶起了静慈却没有扶紫晴,“为什么,我会扶起她阿”信泽在想。

这是紫晴破口大骂:“喂!小姐!你走路不长眼睛的哦?你看我这才买的白色折群都被染红了,还有你江信泽,你不是应该先扶起我的吗?你这个男生真是令我失望,我们分手吧!~再见”说完紫晴就走了,信泽顿时呆了一下……

第二话 网络·玩伴·小时候

信泽到家冲好凉了以后,开了手提电脑,就开始在想:刚刚那女生怎么这么可爱呀? 不对不对,她还我被甩了,所以不能对他有好感。

“喂!泽! 你在发什么呆呀!”

“信泽的超级好友杰伟一语打破了他的沉思”

“听说你和紫晴吹了! 是真的吗?”杰伟开门见山地说。

“是啊,不过我觉得我的青梅竹马小慧,她好像在我身边,但我根本不知道他身在何处!”

杰伟又说:“喂,你还爱着那个捣蛋妹哦!别想了,别想了,我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上msn找他,她就静慈!”

信泽把她加入了列表,不一会儿对方便答应他了!

这时杰伟奸笑说:“那我走咯~bye~”杰伟转身就走,他们便开始聊天了。

“你好~我叫信泽”

“你好!我叫静慈”

“你的名字很想我小时候的玩伴”

“我才说你想咧~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相信!”

“我对刚在西门町遇到的女生一见钟情耶!”

“噢?我刚去西门町耶,有可能是我吗?哈哈~

“是噢,既然我们那么投缘就见面吧!”

“好把~明天见,你穿蓝色衣服,我穿粉红色衣服。”

ok~

ok!西门町的广场见”

最终话 缘来是你

信泽穿这蓝色衣服在等候着,她看见了昨天撞他的女生。

“小姐,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昨天的那个男生!”他跑了过去问。

“当然记得~”静慈回答。

“你再等人吗?” “嗯….我的网友”

“你该不会是静慈吧!~”信泽问道。

“你是信泽…….那你昨天一见钟情的人是……

“就是你!”

这时杰伟突然出现了,信泽和静慈不约而同的想问他

“杰伟,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你们两个不用谢我~我是撮合你们的人,静慈的msn是我特地给你的,而且你们是青梅竹马的哦!”这时的信泽和静慈只是微笑了一下,他们是彼此相爱的,是杰伟牵连了他们的红线他们紧紧的拥抱…....结束了这个故事…..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