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搬家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又是邀来到月尾的时候了,

不知不觉工作在外已经有两个月多。。

渐渐的发觉工作时间长了,

很少有时间可以上来网上哈拉了。。

渐渐也很少上来更新我的点滴,blog等等。。。

已经没有好象以前那样,可以每天的呆在电脑前面了。。。

上个星期SPM的成绩终于放榜了。。

果然和我预料的成绩没有什么差。。

很多都是那FAIL了。。

马来文真的不及格,算了吧!

还是认真的工作最重要。。。

除了马来文,

我本以为英文也会不及格的,

没想到既然给我过关了哦。。。

不过华文好像又提高水准了。。考不到C.。。。

有点失望下:)

没关系咯。。既已经成了事实的东西,

怎么也改变不了的。。。

我发觉现在还是找一份好的工作环境比较重要,

因为打算换工作了,不想再做SHOPPING CENTER的工作了。。

工作时间长,站到放工脚震得很酸痛的。。。

或许是营养不够吧!以前的学校的时候,

连下楼梯都有点像老婆婆了。。

膝盖一定会痛得,也许是想我碰头所说的,钙质不够吧!

需要好好的补充下。。

工作那里我已经丢了信,做到下个月26号纠正式离职了。。

也许会患过去朋友那边工作吧!

还不确定。。到时候在打算。。。

最近都比较忙,因为快要搬家了,

屋主要收回屋子了,新屋哪里有还没有好。。

九月前就要搬了。。真的是有一大堆东西来烦恼的。。。

现在终于知道工作在外不容易,

有时候还得给不讲理的客户骂呢。。。

也许死了也不懂什么原因。。。趁早走人最为安全。。

暂写那么多。。迟点在来更新。。。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