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1

By 好男好女
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在电台认识的吧!
那时Ll告诉我你是他的校友,呵呵。。。
然后再巧缘之下,拉了你来参与我们的电台聚会。。
呵呵。。。好在你没有拒绝。。
也不懂做么了,L假期了,在他假期前却和论坛的几位网友吵架了。。
我也没有去干涉了,因为更本就不懂为了什么事情。。。
所以聚会的帖子,现在都我在管理了,可我怕一个人搞不定。。
也把你给拉下来放在举办人的位置。。当然还有一位蘑菇也拉下来。。
就变成三位举办人了。。希望这次成功吧!
但是因为或几天我因为要上云顶,所以摆脱了你和蘑菇帮忙看顾聚会的事物,
好在我不在的这两天你和蘑菇都有帮忙顶贴,也许是因为太早通知大家来聚会吧!
反映显得不怎么热烈~那是应该十个参与者都没有吧!
过后我就上了云顶,可是也不忘向你要电话号码。。。
其实我也有在想,你会不会觉得我说话太直了呢~~
呵呵。。可我那时没有像那么多,反正没有强逼你要给我号码的。。。
上了云顶之后,晚上有SMS你问情况,虽然知道反应不会有所提升的了。。。
哈哈。。。但信息你几封了之后就睡着了。。。哈哈。。。接下来。。。
迟些再写。。。
 

1 comment so far.

  1. 匿名 2007年11月1日 16:00
    所以这篇是你的恋爱记事吗?
    下集呢?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