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完结篇》

By 好男好女
虽然没添都聊着同样的话题,但渐渐得我们话题开始少了起来,
已经不像之前那样了,以前的我们一天都有聊不完的话。。。。。
也许是我不懂得你吧!
你发觉到我开始和你少话了,我也发觉到了。。。
只是不懂要聊些什么了,每天都重复同样的话题,真得有点乏味。。。
因为某些原因,突然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我们还是做会朋友吧!我并不适合你”
至于什么原因。我不想说,就别再问了。。。
现在你和她很快乐吧!即使我选择放弃就不该后悔了。。
爱情的世界里本来就是出于自私的,只是我不懂得如何表达出来。。。
因为我觉得爱情着游戏,永远都不会有我想要的答案。。。
我不想到时候的连朋友也做不成。。。。
因为当我真地对一个人厌恶的时候,我真的会谢绝做任何的回应。。。。
甚至更有可能换完联络得到我的联络方式。。。。。
应该是算是一种很绝情的方式吧!
虽然你和我说喜欢上她的时候,我心情很复杂。。。
但还是选择了祝福你们,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别再做任何的回应。。。。因为这故事已经来到了终点。。。。
不会再有下一篇的回忆。。。我们还是朋友,不开心可以找我聊天。。。。
但不会有暧昧的味道了。。。
那得起就更加应该的放得下。。。。 别在自我自责了好吗?
你们两个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还是会有人每天陪我聊天,过过无聊的时间,
闷就按按电话咯,这样我就不会那么无聊乏味了。。
朋友祝福你们幸福,永远永久。。。
至于我嘛!当然是寻找西一个目标咯。。。嘻嘻
希望我的王子。。。可以让我彻底的改变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