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段的开始

By 好男好女
已经好久没有谈恋爱,有点开始觉得空虚了点,
不是我不想,每次都因为想到怕父母知道,
而且我又不是常常能够出门那种,
每天除了待在家里,学校,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网吧!
呵呵。。生活的确缺乏了点乐趣,
不是没有音乐,不是没有人疼。。也不是因为没有得出去。。。
那么我到底失去了什么呢?
erm....应该是爱情吧!有的时候希望可以长久,
没有的时候却又是那么的渴望着他的来临。。
女生啊。。。的确是那么的复杂。。。
哈哈哈。。。可能连我自己也很像爱情来临吧!
呵呵。。。我又不温柔,不细心,的确不是一个很好女孩。。。
我不是那种一恋爱就会整天黏着他的。。。因为这样可能会给他的感觉很烦吧!
到多数都是尽量的压抑自己的情感。。可能是自卑吧!
在网络上我可以毫不保留的,因为我不需要掩饰自己在网络上面,
可能是我觉得网络生活简单,有那句说那句的吧!
也许已经得罪了好多人,自己就是自己。。。
从来没有葙过会遇见一“你”。。缘分振德来了吗?
每天和你信息,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了。。
刚刚开始还以为是朋友关系,但是一个月的关系变化了那么多。。
即成为了不简单的关系。。。呵呵。。。
我承认我对“戴眼镜”男生特别会有好感。。通常都是这类型的我比较喜欢。。。
朋友多说我是怪人。。。那么多帅哥怎么都不要,只喜欢有戴眼镜的男生呢。。。
可能是注定吧!呵呵。。。共有多少个男生和我那么谈得来呢。。。
除了前面的两段恋情,你应该是第三个。。。可以和我谈到那么多话题的男生了吧!
但是越是谈得多,我越害怕会不会世纪将走进分开的一天呢。。。
但是爱情没有份错对的,只要不多犹豫,猜测,互相信任应该可以熬过的,,,
也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走得过三个月。。。不是因为你叫我乌龟妹,
因为每次爱情都没有超过三个月就散掉了。。。所以希望这次可以吧!
虽然我们都是学生,相处的时间也很多,但大部分时间都是信息维持的。。
你能体谅我已经很高兴了。。。我相信缘分会带临我们看到未来。。
就算我们不会是一起到老的。。。至少我们一起过,这已经是很值得回忆的了。。。
 

1 comment so far.

  1. 匿名 2007年11月1日 15:51
    琪琪,恋爱要成功哦,
    给自己多一些信心,加油哦~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