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中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2007年5约31日 晴天

今天已经来到了五月份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踏入六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不知是不是时间渐渐的靠近SPM的来临,
心情突然觉得好沉重哦~
好像有一股快令我窒息感觉,
怎么会这样呢?明明知道自己的成绩已经烂到不行了,
为何还是那么的担心呢?
都已经以最轻松的心情去面对了,
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今天看了一部港剧,终于看到大结局了,
故事结尾虽然很悲伤,不过到最后他们还是可以冲破仙凡的在一起了,
不枉我追看了一个星期,
妹妹今天不知怎么了,比以前早煮饭了哦。。。
不过切到手了,还流了很多血。。。她哭到我都烦死了。。。。
真是不懂它的,才切到那么一点点,却哭到呼天抢地的。。。真拿她没办法。。。。
好心那药布给她。。还要骂我。。。超不爽的。。
不管她了。。。冷战。。不然以为我这个姐姐好欺负。。。
昨天买了一本书,书名是《草莓味女孩》。。。
虽然还没有时间看,我看还是存到我考试完了,在慢慢一本本的看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