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嗨嗨。。。我好久没有回来这里更新了。。
抱歉哦~那是因为我最近在忙着学校的东西,
所以就已经一拖就两个月没有来这里了。。。。
其实已经在一点一点的更新了~
可能你们看到我的blog的时候我已经写了很多了~
只不过是现在才开放给你们看到~
原谅我瞒着大家那么久哦~
我大概已经有两个多星期没有开台了吧!
不晓得听众们会不会在埋怨了。。各位抱歉哦~
原来我的忙碌。。。
可能新来认识这里我,你们或许还不知道开台到底什么。。
现在我来解释吧!其实我是某个论坛里面的网络主持人,
就有如你们所听得,988,myfm,aifm等等之类的电台,
据我所知的,现在已经渐渐的增加到150多个不同风格的网络电台了~
而每一个主持人都拥有着自己主持的特色。。。
我会尽快介绍有关各位的电台~~~
也许也是时候把我在论坛里面生活点滴搬家过来这里了~
尽情多留意咯~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