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爬头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终于已经踏入假期第一个星期了,在这一个星期每天都过得那么得无聊。。。
开学有时觉得无聊,原来认真地会渐渐给自己的要求提高的,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是那么忙碌,而不是忙于课业,
他们忙得是恋爱,可以说爱情在他们的生命举暂居了很重要的位子,
难道没有爱情活不下去吗?我真地向不懂他们。。。。。
今天早上一起来。本来还没完全醒来的还想继续来床的,
但早上朋友打电话来,拉了我出去唱歌,
想象也好就没有出去唱k,所以就出去咯,连早餐业是在唱歌方那里吃,
难得他请客,呵呵。。。。
他也告诉了我最近人是一个男生,是工作时认识,那男的也没有女友,
她也对那男的有好感,觉得要放手去追哦~~真的佩服他。。。
有了男朋友还是那么的不定性哦~希望他自己好好的想象咯~~
因为在爱情的世界里,是自私的,谁也不能埋怨。。。这个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原来朋友通常都是异性爬投在先的哦。。。爱情还真的害人不潜哦~
也让她们盲目的。。。还是祝她们幸福吧!
至于我自己,没有想太多,暂时不相触碰。。。。
若再一次的伤害我怕我会崩溃。。。顺其自然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