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平凡的我出生在一个小康之家,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了我的博客小世界,
这里回记载着我的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先来一个自我介绍吧,我叫美琪,大家可以叫我琪琪也可以,
今年正是中五的学生,正准备面对SPM的考试,
平常我都会上网开混论坛,而起且有十多个论坛再混这当中了,
最长去的几个论坛多数都是cari,softcandy以及香港论坛。。
这些都是提供我上网消遣的地方,
其他的论坛多数都是去看故事还有音乐方面的资料。。。
而我个人比较喜欢听歌,听歌是我第一个可以减压的方法,
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都是可以从歌曲里听出一首歌的含义,
唱歌是我第二大减压,因为可以把不开心的东西统统把它唱到歌曲历带走。。。
第三的消遣是开台,很多人都在想,什么是开台呢?
其实不是三缺一,也不是所谓的打麻将,
开台的的意思就是网络电台,好像myfm,988,aifm等等之类,
虽然电台在网络世界没有收听,收音机电台得来的好,
不过在网络电台,可以听到一些平时电台没有的东西,
因为在开始同时,一个人要负责很多的东西以及分配,
就是一个人在主持节目,除了边主持边说话当时,也要搞搞气氛,以及接受听众们的点歌,
而且还可以和听众们交流的。。。除此之外,
主持人也可以通过网络电台带给大家平时在收音机听不到咨询。。。
最后一个消遣就是看小说以及sms了,这个就是我在每天做的不同事情。。。
如果大家有时间,上网觉得们,不妨可以试试看去接触论坛,以及去听听看其他的网络电台,
因为每一个的网络电台带给大家不同的特色。。。
一定会有一个电台会适合你们的口味。。。
欢迎大家和我叫个朋友吧!MSN:chritine0128@hotmail.com
欢迎大家常常来坐坐哦~~~
这里的大门为你们打开。。。。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