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没有开工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2010年1月10号
今天是我的中学好友及死党生日。。。
他家里开生日派对。。。
但是因为很累所以没有出席。。
抱歉咯。。我无法到你的生日会。。
不过还是会衷心的祝福你。。
一年比一年美丽,健康,事业步步高升哦。。
要加油哦。。。

尽早我老板突然一封sms来告诉我。。。
他out station了。。
害我七早八早起来。。结果今天是没有上班的。。可恶!!!>_<
所以一大早和家人出门本事打算去工作的。。结果一通电话说没有工作。。
接下来就是和家人喝了早茶,
之后就去1 utama闲诓到下午四点才回家。。很累。。@_@
怎么搞得嘛!没有工作还这么累。。
不过收获还算不错咯。因为买了七双耳环花了rm 28.90
还有两本小说rm8.80和一份朋友的生日礼物。。
挑选礼物还真可怜。。。因为发现身边的朋友们好像什么都不缺哦。。
实在很难着手。。。==”
还买了一个搽脸部保湿的护肤品和一罐护肤保湿之润霜 rm18.80
发觉到我一直以来买的护肤美白霜起家了。。
之前还是25++现在起价到31++了。。贵下。。。
下次才买好了。。这个月话费实在太够力了。。
剩下的就是下个月要配隐形眼镜的。。不是小数目。。花了话会给人砍掉==!!!
我还不想死¥—¥
好了报告结束。。。大家今天过得怎样呢~~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