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发现最近我的情绪都很波动,
动不动就有种杨哭泣的感觉,
但是每次料到某些话题争执的时候。。。
我都会回想到底是那里除了错呢?
到底我和你之间的差距在那里?
或许你没有发现。。。我们最近很明显都经常为各种小事情其争执,
又或许你没有发现。。。
每次都好想把自己躲起来。。。把自己给锁起来。。。。
但是究竟我是不是真的那么不懂得体谅你呢?
你工作很累。。。
生病了。。叫你吃药你不要。。。
凡是都不和我说了。。。每次都把事情往心里坑。。。
有时候我难过伤心找谁倾诉呢?
你不知道我的。。
我也不知道你的?
你只会一句我不了解,我不体谅。。
如果我不体谅我说难么多做么呢?
明知道你凡是爱逞强,
叫你别在意,介意。。。
但是你就偏偏以为我啰嗦,多问你几句就不耐烦。。。
我真的那么烦吗?
很累。。很累。。。我到底是找谁惹水啊。。。
是咯。。我很啰嗦,我很笨这样难过可以了吗?
我不想每次都为了点小事吵架。。。
那么有什么事情最好彪告诉我。。。
我不懂能做什么了。。。我可不是每次都那么坚强。。。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