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无所事事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闲着还是闲着。。其实也不懂自己到底在无聊些什么。。
没有工作的这一天,应该是很多东西可以做的啊。。
比如收拾下我的行李(因为要搬家了)。。
所以很多东西要收拾,但是却不懂要和从开始。。唉~无奈下。。。
好想念那天唱歌。。
唱歌高手们都很厉害。。所以最近都下载了那天点过的歌曲来听。。
其实那天唱歌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因为喉咙有点不舒服。。
那天唱歌完了后。。第二天就沙哑到声音自己都吓着了。。。
不过没关系。我觉得很值得。。呵呵。。
很久没有那么爽的唱歌了。。。。想起应该都有好几个月没有k了。。
谢谢柔柔。。叫我去join你们唱歌哦。。
当天真得很高兴。。因为认识到很多之前没有听过高手的歌曲。。
我看啊。。我还得继续努力的多家练习呢。。
不然我也跟着落后咯。。呵呵~~~
 

1 comment so far.

  1. Wai 2008年11月4日 19:16
    你唱歌很好听咧。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