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好男好女
SPM的成绩出了已经快有两个月多的时间了。。。
过完这个月就踏路三个月了。。。
怎么还是还有很多人来问我一样的问题呢?
打算继续升学,还是工作呢?
就连我的舅舅也开始变得很唠叨起来了。。
唉!!!
其实不是没有想过,
而是自己已经明白不是念书的材料,
所以不打算继续升学的念头了‘。。
还是继续工作为重。。
赚钱养活自己比较重要。。
除了事业,友情,亲情,应该没有别的比这些更加重要了。。
也许你们可能会问,那么爱情呢?怎么没有提到呢?
哈哈。。也许是我觉得暂时没有这个必要吧!
虽然说女生还是找一个好的归属者比较好。。
幸福比一切都重要。。或许只有某部分的人才会这样的去想吧!
爱情在我的生活字典里,从来都没有占据太多的位子。。
也许是还没有想要太早捆绑起自己,由或者比较习惯自由自在的我。。
不想太早被管者。。也许。。也正的事很多的理由。。哈哈。。
总而言之,现在还年轻,曾年轻可以在社会打拚的时间,
就要还好的网好的路途去发展,
好好的过一个平凡的生活就好了。。
其他不想去奢望或者渴望些什么。。
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牵伴与纠缠了。。
失望也会大大的减少。。
这应该是我暂时想要的生活了。。
“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有恒心,每行每业都会出状元的”
“保持心情开朗的每一天,笑容灿烂与你我同在”
 

1 comment so far.

  1. Wai 2008年11月4日 19:17
    平凡是福。
    但要平凡也不容易。
    加油哦!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