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若如蒙,醉者更醉

By 好男好女

鱼离不开水,这是我们早已知道的宿命,我离不开你,这是我今世也无法勘破的注定。
千百次回旋细想,终究敌不过相遇凝眸的一刹,千百次的寻寻觅觅,原来只是一张似曾
相识掩嘴浅笑的脸。暗夜未暗,荧光点点,我高高的跃起,欲抓几片未泯的尘缘,无奈
短短的双鳍,怎么也拉不住你远去的脚步,这样的一个暗夜,尘缘如潮水般退却,我的
灵魂也在你的逃离中搁浅。

如同香烟爱了火柴就注定被伤害,老鼠爱是行猫咪就注定被淘汰,我爱上你就注定离不开......   如同飞蛾扑火自取灭亡,明知道后果还是要去,那是因为她说她是一只前世注定的飞
蛾,今生只为逐火而生,今世只为扑火而亡,没有什么可以逃脱这宿命的笃定,没有
什么可以她你熄灭对光明的追求。为了汲取那一点点温暖,不惜付出生命作为代价.爱情就是这样,如果是一场梦没有人愿意从那里醒来.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