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分别的这一天

By 好男好女
已经来到SPM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考的科目是华文科以及美术。。
基本上这两科我都不担心。。。
也许是对这两科很有把握吧!
但是考到华文的时候。。在写作的同时。。。
我的华文老师叫我不要选择写新闻。。。
还真得在5选1的时候有新闻的标题。。
但是我选择了写“马来西亚是旅游天堂”。
试着发表自己的意见以及看法。。
哈哈。。果然真得不难得都不会去写。。。
怎么不写在家庭扮演的角色呢?
理由很简单。。因为不懂怎么写。。
也许平时有看些大马旅游的景点吧!
所以写着旅游天堂不难。。。尝试介绍大马的旅游景点。。
过后再写。。标明的立场及看法。。
就这样大概都写了五六百多个字吧!
没有去算了。。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写完刚刚好时间到。。。
最后一天在学校了。。给我的感觉有点开心,
但也有点不舍。。。开心是因为考试终于可以到一段落了。。
不舍是一位今后与大家的一别。。。不知他日能在聚在一起了。。
虽然说可以保持联络。。但是毕竟大家都要准备接下来要忙的事情了。。
有些则要找一所好的学院来继续未来的路。。
有些着开始要找工作。。而我。。。
不懂。。虽然说毕业。。但在这六年里面的学涯生活里。。
让我懂了很多。吸收了很多。。。
有快乐。。悲伤,统统的喜怒哀乐。。。
人的心理所戴着冲静。。也有让我懂得某些人的心理在打着的算盘。。。
认识过有心计。。。你不爽我。。我不爽你的。。。
打打闹闹这段日子。。就在今天告一段路了。。
今天一别。。不懂以后大家会有什么样的成就呢?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但迟些方上来。。
希望大家真得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努力而奋斗。。
眼看圣诞节的季节也渐渐的到来。。到处都拥有者圣诞的气氛。。
好温馨的季节。。。但每年都如一日。。不是在家就是在外和家人诳。。
相信这个浪漫的一天。。大家都要陪伴“佳人”吧!
而没有佳人的。。唯有陪同家人。。还有自己自寻节目了。。
这是八年里面。。。我到底该选择接下来的路途呢。。。
继续念书。。还是该为将来而奋斗找工作。。。
趁早加入“社会大学”。。。哈哈。。。。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在乎这些了哦。。
不想了。。就算再多的计划。。也都只是计划好了。。。
也是接着自己想要做的一切。。
但是规划对我人生没有任何的用途。。
我过一天算一天。。。相信是我的怎么也走不掉。。
就算再怎么去规划。。没有实行也是空口说白话,
还是努力的开心德国每一天吧!
真打算要找工作。。不懂报馆的工作如何呢?
因为会很有挑战吧!以前想过自己是一名记者。。。
护士,医生教师等等之类的。。
但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的人生还有很遥远要走下去。。
希望接着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会找到我想要得是什么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