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只有亲情,不是爱情!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对你的只有亲情,不是爱情!

在家中,我们家只有我一个千金,而我妈妈在生了我之后不想再生育,所以家中很难会多一个弟弟还是妹妹。

我当然高兴突然多了一个哥哥,我无时无刻地跟紧你,因为我对你感到即新鲜又好奇。

从那一刻起,你更是寸步不离地陪伴我,形影不离。我是你心中的宝,我知道的,是你告诉我,我是你的心肝宝贝。
除了爸爸,你是第二个把我捧在手心的人。我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占有多少份量的角色,因为你不惜为了陪我就连女朋友都宁愿放弃的哥哥。

从小,我就是你的新娘子,童言无忌的我逼你许下承诺一辈子都要守护我,直到永远。可是我却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把童言当真。

那天在码头的露天情人餐厅你为我献上最浪漫的情调,呈现于我眼前的是一颗金钻戒,我呆住了。

两分钟后,我笑了。我笑著说那戒指对你的女友来说真的是有很大的意义,也可能会使你们不记前嫌和好如初,并祝你如鱼得水,心想事成。但是你却握著我的手说戒指是送给我的,而且是认真的,同时我从你的口中听见了「我爱你」三个字。

我楞住了,我双目无神,一副不可思议的神情看著你,我推开了你的手。

「你不当我的哥哥了吗?难道你不想当一个疼我、保护我的好哥哥了吗?」

你告诉我你从来都没有想过当我的哥哥,你只是想当一个可以一生一世陪伴、不离不弃地守护我的人。

「你是我的哥哥,永远都是!我不要你爱上我,我不要你成为我的丈夫!」我不能,我不可以接受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最终,我选择了逃避,我不再坦然对你。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我无以为报,对你的只有亲情,不是爱情!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