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乎你,我又怎麽会痛?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我不在乎你,我又怎麽会痛?

曾经想过,如果我不是我,我不用烦恼我现在的烦恼;

如果不曾遇上你,那麽生活将是平淡如水更加枯燥乏味;如果不曾知道你是谁,那麽我的心里不会多了一个名字;如果不曾凝视你的眼神,那麽孤寂的心怎可能加快跳动。

因为喜欢了你,所以我成了一块玻璃般不堪一击;我害怕失去你而摔落地,换来粉身碎骨,弄得遍体鳞伤;或许我想得太多,问得太多,说得太多,无论如何也明白不到你的心;难过的寂夜里,总是格外安静,我听见了自己柔弱的呼吸。

今天,遗下怅惘与哀伤伴我进入眠夜;闭起疲倦的双眼,我还是看见你那不能抹灭掉的笑容;我究竟,还要在这里徘徊多久?我究竟,仍要在这里停滞多久?

甚麽时候,才能够走出来,尝尝属于我的蓝天与白云……我怕到时候,我已经再没有能力了……

我最大的希望,不是要与你一起,而是看见你可以得到的快乐;毕竟,我心中只有你,我只为你而 争取,义无反顾为你作无条件的牺牲;女生总是如此,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感觉而付出; 甚至可以放下一切,也在所不辞;积极的心甘情愿的去展开一场没有把握 的追逐;根本没有人可以保证我一定不会受伤,不会遇上濒临悬崖般的危险。

有时候,对自己说,如果不曾遇上你,那麽在这个时候,我可以安心的轻松的人梦;如果不曾知道 你是谁,那麽我不会因为要爱著你而背起沉重的负担;如果不曾凝视你的眼神,那麽我已封闭的心怎麽可能失去城池;因为太爱你,我将埋怨恨恨的忘记;只知道, 我不能否决自己内心想说甚麽。

如果……

我不在乎你,我又怎会痛?当黑夜的来临,当寂寞一个人的时候;无法停止的心,想著遥远的你,想著无尽的过去;夜夜等待著天空里的流星,数不清到底许下了多少祈求;只希望她爱你比我多……只希望她爱你比我温柔……

为甚麽会想你?

为甚麽会思念你?

为甚麽会梦见你?

因为我爱你……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