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天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今天本来调好了闹钟要在五点钟起来的,
按下了闹钟之后,又继续的睡了下去,
哈哈。。本来是想睡多一会的,
但却睡到六点半才起来。。原来我又回到了懒睡的时候了,
记得我每次要去学校,逢上学的日子我都会特别早的起来的,
总会风雨不改四点多就起来了,
有时会想那么早起来做么。或许是习惯了吧!
自自然然的就改不掉了。。呵呵 。。。
这习惯是在我升上中三开始的。。不过起来也没有什么做,
就和往常一样,醒来就是对着电脑了。。
要是再没有电脑我不懂我会是怎样的呢?
或许很无聊,生活乏味吧!
习惯了每天打开电脑,看到论坛很多人聊天,
混不同的特区,回一回帖子。。
可能是觉得早上应该没有那么多人那么早起吧!
网络的速度特别的快,下载东西也可以很快的完成。。
这也是慢慢的一点点研究出来的。。
好多东西关于电脑,音乐,等等之类我感兴趣的都想学,
眼看考试差不多要完了,还不懂考完之后要做什么,
打算过想念书,打算过工作,也有想过休息一段日子才工作。。
哈哈。。但这些都还在计划中,
明年的年终大概要搬新家了,想想现在住着的房子,
不知不觉就已经住上了18年有多了,
算是陪着我成长得好地方吧!
但是屋主打算要收回房子,从新的装修,
还好,他给我们时间,不然一时之间都不懂要住哪里..
和屋主说好了,等新家好了之后我们就会搬了。。
他也没有任何的意见,只是不懂新家的房间我要怎么布置呢。。
呵呵。。等我搬了之后再给照片大家看看那里的环境吧!
接下来就是今天好累。。所以暂时说那么多了。。。
 

1 comment so far.

  1. 匿名 2007年11月28日 18:05
    nice ya... can move in new home... congrate!!!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