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的我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哈哈,原本以为今天去学校考试的。。
但是昨天晚上跑去那时间表来看看。。
才发现原来我记错时间了。。。
呵呵。。我几时变得那么乌龙起来了呢?
糟糕了。。记性开始衰退了。。
看来我应该要认老了吧!
年纪小小的只有18岁人老。。
一定会被鸟的不懂什么样子。。。
哈哈。。。
最近都已经渐渐的开始把心血都摆在blog这里。。
想要把这里弄得美一点,也许是希望看到人心情会好一点吧!
这里并没有什么好看的,只是单单的我会推荐一些好听的歌曲,
分享一些文章,写一些故事这样。。
我会慢慢的一点一点在这里增加比较多的东西了。。
但是我必须考虑到网页会不会慢的问题。。
所以已经把游戏flash给洗掉了。。。
播放器也删除掉了。。迟些我会增加星座特区。。
美食特区。。
希望大家多多给一些意见咯。。这样才会有进步。。
最近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哦。。现在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吧!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