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是什么时候让我养成了一种习惯,
每天看着手机,留意msn.....
哈哈。。我看我是疯了,
那么注意msn和电话是否有来电显示,还是信息呢?
我在等待谁得来电呢?
我想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是时候该从新出发了,
面对一天又一天的来临,
考试又逼近。。。只好每天坐在电脑前面找资料,翻越书本。。
念到累了,就找人聊天。。。
被我抓来聊天的被觉得我烦就好了。。
开始害怕静静的环境,但却喜欢孤单的自己,
喜欢热闹,吵杂,但不喜欢耳朵听到静静的鸣声。。。

***********************************************************
歌曲名称:就是我
演唱歌手:宇恒
专集名称:2006 YuHeng Real 创作集


我喜欢热闹
但也喜欢孤单
我最爱思考
生活中那些问号
我最喜欢唱歌
喜欢收集最好看的电影
寂寞的时候
推开窗欣赏吉隆坡的远景
这城市装满我的快乐和悲伤
太阳和月亮指引我方向
这是我 就是我
那个最简单的我
喜欢自由
有一天势必要将世界环游
这是我 就是我
有一点倔强的我难以捉摸
总是那么天马行空
我的笑容是最温暖的问候

这城市装满我的快乐和悲伤
太阳和月亮指引我方向
这是我 就是我
那个最简单的我
喜欢自由
有一天势必要将世界环游
这是我 就是我
有一点倔强的我难以捉摸
总是那么天马行空
这是我
喜欢自由
有一天势必要将世界环游
这是我 就是我
有一点倔强的我难以捉摸
总是那么天马行空
我的笑容是最温暖的问候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