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朋友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麽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 你怎麽说 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OH 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依然是朋友》———突然间觉得这首歌很适合你我之间的处境。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称得上很长的时间,但在这两年里我们确实有很多的回忆,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你给的快乐,也就是世界上最大快乐,也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别人给不到我的回忆。

感情一直好好的我们真的不知道 为何你会提出“做回朋友”这个要求。是第三者的关系?是朋友的关系?还是……你对我没有感觉呢?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懂到底我们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而导致你 有这个念头。为何你要这么忍心呢?对于这段感情你有付出过吗?还是你想得太多了呢?你的要求,使我心痛,也使我感受到真正从心里发出来的痛,真的好痛。这 也使我清楚的知道,原来你在我心目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你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为何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察觉到呢?是我忽略了你吗?还是我对你的关心 你没感觉到呢?你突来的要求,一时之间我真的很难接受。

我多次的挽留,得到的只是你的坚决的答案。为何你对我还有感觉而又要做出这个决定呢?你不觉得你自己很矛盾吗?难道真的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解决吗?我们面对 了这么多事情都未曾放弃过,为何现在你要选择放弃呢?你不是说过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易放弃对方的吗?为何现在你却吃言呢?

其实真的很难接受和你恢复朋友这个现实,前几天我们还好好的,为什么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就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关系。要我如何接受呢?泪水,也不知为你流了多 少,但是事实就是事实,不到我不接受,如果有得选择,我宁愿一直以来我们都保持朋友的关系。为什么你要给我希望,而又要把我从天堂拉回来呢?

「可 能神要我们在遇到那位对的人之前先遇上一些错的人,让我们遇到那位对先生,对小姐时懂得珍惜。不要因为完结而哭,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这个世界永远也会有 一些伤害你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继续去信人和小心你下次信的人。」朋友的这番话使我想通了许多。对,真正的爱,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 得放手,因为放手就拥有一切!你是我遇到“错”的人吗?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为你做的一切我不曾后悔过……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谁会有勇气去开口 不再哭 不再难过 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OH 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 不曾失去过什么 我们依然是朋友……」老实说,要完完全全忘记你真的没办法做到,虽然对你仍然有爱意,但执着只会带来痛苦,我会学会放手。很感谢你给了我 许多美好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但愿你会找到更好的,真心的祝福你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