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又笨又傻。。。”这一首SHE的《不想长大》,
反映了我最近的心情,渐渐的发觉自己上活在世界上已经18年了,
习惯了这样忙里偷闲的生活方式,习惯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开始发觉自己真的不想长大了,如果世界能够永远停留下来 ,
我想那时多么的美好的一刻,也许可以说是我自己在逃避吧!
不想那么快的踏入社会大学,每天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
我真的可以习惯的来吗?
还有大概三个月就是我完毕中学生涯,真真实实的踏入社会工作了,
至于还要不要继续升学,我还是拿不定主意,
毕竟英文以及马来文成绩还是不那么理想,还不晓得自己真的能够应付的来吗?
反正还有时间给我慢慢想。。不管那么多了,准备考完SPM在管了~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