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情缘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电话情缘


自那一天起,我们都会以SMS交谈,直到有一次,住在吉隆坡的我将与朋友到怡保游玩,于是我便约了你在某某百货公司见面,你说你会多带一位朋友去,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第一次见面,你虽然不是最漂亮的,但你身上所散发出的自信却吸引著我。那天总算是不错的聚会。我们还是一直保持联络,不过由SMS改为电话聊天,你是一个直率的女孩,总把心中任何不快的事都告诉我,所以我了解你任何事情,包括你那两段无法开花结果的恋情。不过我心里却暗自感谢他们放弃了你。

我们这段朋友关系一直维持到三年前。三年前的某一天,我打电话给你时,你刚好在煮饭,我就说好想吃你煮的菜。你挖苦自己说吃了你的菜可能会胃痛,我却告诉你就算会胃痛我也会吃,你楞了一下,然后我就乘机向你表白,希望你会接受我,你却推说菜要烧焦了,下次再与我谈……

我以为自己大胆的告白把你吓跑了,因为一连几天,你都不接我电话,直到第五天,奇迹般你竟然主动打电话给我,你对我说经过那麽多天的考虑,你想给彼此一个机会,所以你答应当我的女朋友了!!

当时的快乐真是笔墨所无法形容的,虽然与你谈的是远距离恋爱。不过,每当我有空时都会到怡保去找你,你从来都不介意我没时间陪你,还对我说要以事业为重,叫我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你无限的包容使我更爱你。

过了今天后我将会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你已经答应了要嫁给我,我向你承诺我会给你一辈子的幸福,永远呵护你,不让你有任何委屈和伤害,也要谢谢你一路的支持与包容,瑜~谢谢你……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