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之k歌聚会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2009年2月7日
这个是去年度2008年第三届的颁奖典礼哦。。。
已经在昨晚成功地举办了哦。。。
当然当晚的整容也不是小人物哦。。
为什么这样介绍呢?呵呵。。别紧张看下去就会明白了。。
当晚出席的人包括由y@n,justin,softbear,jfans(坏蛋),阿健,招财猫以及苹果
很高兴当天获得主办单位的邀请,
当然当天我们的颁奖典礼绝对是现场的哦。。
但还是地说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半夜三更我们还是那么吵,
希望不会吵到阿健的家人吧!
也很感谢阿健提供地方让我们可以顺利地举办这一届的电台颁奖典礼。。
感谢不尽。。
当然当天我们众DJ们都轮流主持之外,除了我没有。。呵呵
当天也给大家带来了两首歌曲,如果还记得我的甜蜜电台的话,
给听众们的影像应该是比较爱唱歌的影像,希望各位家重的玻璃物品没有给震破。。
当然当天给听众们的第一个余兴节目就是来自。
歌唱一流JUSTIN给大家送上第一首歌曲(BECAUSE I LOVE U)。。
自弹自唱哦。。如果在现场的话肯定会被他的歌声给吸引。。谢谢带来的一段演出。
接下来就是我一直挑了很久的歌曲(分手快乐)。
我不会任何乐器,也只好清唱咯。。
不懂是否太紧张了。。就唱了那么半首歌曲。。
结果引起DJ们的一直ENCORE。。。惨了~~
这下我要选什么歌曲好呢。。
也只好选上一首合唱歌曲好了。。(屋顶)
谢谢坏蛋在那么短时间弄出来的伴奏哦。。
不过好像忘了两段词。。好紧张哦。。
第一次核JUSTIN那么近距离的合唱。。
而且也是实力派的唱将。。有点害羞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说是快不知不觉已经接近深夜两点多了。。
逼得DJ们有点不知所措下。。
没办法了剩下的五个奖项只好快快颁出去了。。
最后当然少不了这一届一位热心的听众(JenB)为偶们电台,
创作了一首主题曲。。(我们都是叽喳人)
大合唱作为结尾哦。。。
终于宣告圆满的结束。。。本想去喝茶的阿健,也觉得有点累了。。
所以只好报销咯。。。不过还有庆功宴哦。。。
到是好在写上来当时的状况。。。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