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还是你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爱的还是你

上课时,小萱的班主任告诉同学有一位新同学到来,并介绍给全班同学认识。

进来吧。老师说到

“哇!~~”一阵惊叹声渲染了整间教室,只有小萱张大嘴巴,瞪大眼睛的。。

“同学们好,我叫宇威,请大家多多指教。”

宇威向同学们自我介绍后,就听老师的吩咐找个位子坐下来,而老师也办事去了。

在班上宇威突然对小萱说话,使得几位女同学开始季度与羡慕的心。

认识小萱的同学不停的追问小萱,令她觉得头昏脑涨,快发疯似的。

这件事传遍了校园及伊仁的耳边,伊仁第一时间赶到小萱班上看个究竟。

同学们看到伊仁的到来立刻想到找小萱的,不过其实不是那样,伊仁是来找宇威的。

宇威和伊仁俩都是学校有名的帅哥,他们俩同学出现不懂迷到多少女生了呢!

小萱知道事情越来越糟糕,就走到他们身边去劝他们放学后在聊个痛快。

但而边竟传来一句:“小萱不愧是大美女哦,身边站着两个大帅哥一点也不逊色哦~~。”

小萱听了之后不知所措,虽然开心却又不喜欢有人在班上捣乱。。。!

“铃。。。。。”

放学时间到了,小萱和宇威收拾好书包后就一起走出学校。

在路上,伊仁看到他们俩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心里有种很不适的滋味,他很担心小萱会回到宇威的身边去。

伊仁把小萱叫了过来,告诉她自己从现在起会每天开始接送小萱上学与放学,因为他不希望小萱跟其他男生走得太近,伊仁希望小萱会记住。

小萱开始起疑心,觉得伊仁有点怪怪的,就找个机会向他问个明白。

“你找我有事吗?”

“我问你,你是在吃醋吗?以前你也没这么好新还嫌我懒咧!说。。。是不是有什么事不敢说出口?”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回到宇威身边吗?所以。。。”

小萱听了之后开心到不行,她立刻对伊仁说出心里的感觉。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你。所以你别胡思乱想哦~~自己下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伊仁听了之后,开心的把小萱拥抱在他温暖的怀里,就这样两人的感情更加好,永远都不会有人能够分开他们俩。。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