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有没有被我点名哦!!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点名的。。。喵喵,柔柔,蘑菇,号码。。。

点名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19个问题,传给其他9个人(记住已经被点的人不能再点),列出其他9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9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9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9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用三个词形容你喜欢的异性类型?傻瓜,呆呆的。可爱的

2、最想知道未来的一件事?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3、你最害怕发生的事情? 朋友突然消失不见。。。

4、你所期望生活的城市?为什么?宁静的岛屿,因为想过平凡的生活

5、你最想对传问卷给你的人说的一句话是? 怎么那么多调查呢?会很烦人的哦。。

6、你相信世上真的有缘分这东西存在吗?相信,因为能够认识到不同的人

7、最想和天使或恶魔做朋友?为什么?

恶魔,因为他们会变成恶魔是缺乏关心,谅解,
我希望可以把恶魔变成天使。。这样世界可以太平点。。

8、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开台,因为可以介绍很多好听的音乐与大家分享。。。

9、你愿意为了你的爱人而离开你自己的城市吗? 不愿意,因为这城市拥有着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如果是其他方式,请注明?

不会,因为我指挥默默的收藏在心里

11、如果可以选个明星当你的另一半,你会选择谁?张栋梁

12、一份看似前途光明的工作和一个你喜欢的异性同时出现,你选哪个?

工作为重,谈恋爱几时都可以。。

13、发工资后第一件事是想做什么?把一半存起来,另一半就卖我喜欢的东西。。。

14、你最想送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去看自己喜欢的偶像在演唱会上。。。

15、你目前的生活状态如何? 平平淡淡

16、你理想的工作地点是?(不可删除题) 只要交通方便,那里都一样。。

17、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可爱,善良,懂得拿捏分寸

18、你理想的生活状态如何?(不可删除题)开开心心得过每一天,减少争吵。。

19、如果你可以用十年的寿命换一个愿望,你的愿望是什么?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