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第二天。。。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今天已经进入spm考试的第二天了。。
一切都还算应付得来。。。
只是今天的考试我并没有什么把握。。
英文还算ok可以写很多。。。
但是到了考历史的时候。。。
真的是完全不懂怎么做了。。。
只好找找看问题,在从其他的问题看看有相同的没有。。
就抄进去答案纸了,
我想历史肯定fail定了。。
算了。。还是先好好应付明天的数学科目吧!
希望不会太难。。。。
不过昨天不懂怎么了,
左脚的漆盖很痛。。。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痛。。
可能没有黑青,只是觉得那的神经线很痛。。
今天还痛着的呢~~:(
还好还可以慢慢走,只要不怎么弯曲叫应该不会痛。。
尽量迁就好了,还有七天要爬楼梯上去三楼呢。。。
说到考官,昨天还好,只要是昨晚考卷了,
睡觉他都不管的。。。
今天换了新的,就惨了。。。
看到我们有人睡觉,就等睡到很熟的时候过来摸摸你背后,
把你给摇醒。。。真的没有看过那么变态的考官,
做完了想好好睡一下都不能,连水都不给人家带进考场。。
口渴死了~~~~最惨就是我早上本来打算穿冷衣进考场的,
哪知道考官不给。。。我还是坐在风扇低下的,冷死了。。
最怕就是冷了。。。可恶到爆。。。
还好明天的考官不是他。。。不然我要死了。。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