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般的滋味(1)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爱情,就像初次尝到,那半熟的杨桃是他的滋味
酸酸的,湿湿的,却又忍不住想再一次深尝,
流转在青涩的杨桃,你敢甜笑得压间,
我初次的,纯净的爱情,悄悄萌芽。。。。

我叫晴天,我家有一位很优秀的哥哥·宇浩。。。可以说是我这一生中最放在心上,
他说的每一句话,我不敢不遵从,因为它是我最深爱的人。。。。这也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了。。。。

还记得小时候,无论我做错什么事情,闯了什么祸,都 是他在帮我和妈妈灭火,我们从小就睡在同一间房间,从小一起抱着睡,渐渐得这样已经成为了我一种习惯了,因为升上了中一,父母觉得我们应该分开睡了,毕竟 都那么大了,不能这样下去,由于这样和哥哥睡在一起那么多年了,还真得有些不习惯,偶尔还是回抱着枕头,敲敲哥哥的房门。。。。因为有时候睡到半夜醒来的 时候,发觉哥哥不见了,我就很慌张到哭了。。。。。。

因为哥哥在学校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而且又长得那么英俊,所以经常会有女生把写好了的情信,拿来叫我转交非他,可能怕失去哥哥的缘故吧!又或者怕我再也看不见哥哥了,我把它的信给藏了起来,也和他冷战了几天。。。。

[晴,你最近是怎么了,怎么这几天无缘无故对我的态度,和以往不一样呢?是不是哥哥做错了什么惹到你生气了呢?]

[就是,每天都有那么多女孩写信给你,你那会在乎你着妹妹做什么对吗?]
浩在想女孩写给我的信。。。。
[晴,你是不是把我的信都藏起来了,拿出来,不然我真的生气咯。。。]

[好啊,你就生气咯,反正我已经把他们统统都烧掉了,你气我也没用,那些信已经回不来了。。。。。]
就这样凶的场面无言了。。。。

过了几分钟,妹妹手上拿着一叠叠的信,散落在他的房间,当他检起信来得时候,妹妹已经消失在他的视线了。。。。。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