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般的滋味(2)

Category: By 好男好女
这时浩在想(原来你是为了这些信对我特别冷淡哦。。。。)

他走到了我的房门敲了下“我可以进来吗?”

“别烦我,我再忙。。”

“可是没我有话要和你谈谈。”

“你没看到我真在忙吗?出去!!!”(我语气很重)

“晴,别这样好吗?其实你不忙对吗?你看你手上的书本都拿翻了,为什么你要做出这样幼稚的行为来不理我呢?”

“。。。。。。。”

“没话说了对吧!晴,这些信惹到你不高兴对吗?现在这些信,哥哥给你帮我解决,要烧掉,丢掉随便你处置,就是不要别再这样对哥哥了好吗?哥哥受不了你这样对我哦。。。有什么不爽的,不开心的,坦白告诉我好吗?”

“交给我处置,你刚刚还不是为着这堆信来凶我的吗?”

“好是哥哥的不对,别再气哥哥了好吗?哥哥向你道歉,你平时都不是最听哥哥的话了吗?来告诉哥哥你为什么这几天要这么做。。。哥哥保证不会对你生气。^^”

我躺在床上,背向这哥哥。。。
“好了,别再不说话哦,晴,坐起来告诉我好吗?”

“因为。。。。因为我怕哥哥被他们抢走,怕哥哥不要我了,怕以后再一看不到哥哥了。。。我不是像这样的,可是想到哥哥被他们抢走,不见了我就很害怕。。。”

“原来是这样哦,那么哥哥向你保证,哥哥不会不见,让你每天醒来都会看到我。。。这样好吗?”

“真的哦,你没有骗我哦。。。打勾勾。。。。”

此时我脸上再次路出了灿烂的笑容。。。因为哥哥他说他不会消失不见,每造型来都会让我看到他在我身边。。。

“真的,以后不可以在这样哦。。。”

“对了,哥为什么要去平东念书,要不是我看到信你就一直瞒着我了吗?”

“。。。因为哥哥要继续下一站,继续完成我的理想。。。”

“那么我不是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能再看到你了吗?”

“你也可以随时来找哥哥啊,只要你努力的读书,考得好成绩,我就向爸爸说让你来和哥哥一起念书。。。”

“好我答应你。。。好了晚了你早点睡吧!”

就这样, 我安心得睡着去了。。。。
爸爸站在门外。。。。

“浩,晴她睡着了哦,”

“是的,爸晴她已经没事了,一切都说好了。。。别担心”

“晴她从小谁也都不听话,只有你能搞定他,让他乖乖听话,你一定要多疼她,爱护它,别让他受伤了哦。。。”
爸爸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呢?会不会是要托夫终生她给我呢?之后爸爸说出来的话我已经无法感觉痛了,因为已经失去了知觉。。。
好残酷的消息。。。。。。。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告诉我呢?

 

0 comments so far.

Something to say?